close

暑假整天宅在家裡

放了假...我竟然連出門都懶了XD

這種閒閒沒事做頭腦空空的時候

我反而喜歡






最近 泳ㄦ的一首歌"喜歡一個人好累"

有種唱進心坎裡的fu~

 

昨天 你送我一個笑臉

 今天 你經過了我身邊

 每天 你這樣一舉一動

 都影響我的悲傷喜悅



 昨天 你多看了我一眼

 今天 我有些心不在焉

 哪天 我才會有勇氣

 勇敢面對



*暗戀  喜歡一個人好美
 
 想像你輕輕摟我的肩

 走在人擠人的街

 抓緊你的手甜蜜無限
 


 暗戀  喜歡一個人好累

 流淚在數不盡的黑夜

 想念變成了習慣

 想你一遍遍你卻好遠*

(REPEAT* x2 ) 



 如果你不當我是朋友

 而是其他重要的角色

 是否我就可以佔有

 每個笑容

  

就這樣...暑假見不到面

反而讓我有種逃避的心理?

是呀....我還沒有勇氣面對

唉~喜歡一個人好累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no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